2007年3月5日

今夜離子燙 音樂會最新公告 3/5




首先,WeAreNotColdplay工作室在此向大家致歉:原本計畫前來的929團員嘟嘟,將不克前來(他忘了隔天的表演行程)。但請大家放心,奇哥和志寧還是會來的。

關於預售的部份,相當感謝各位朋友的支持,我們不得不忍痛(因場地因素)把預售給關閉──因為恐怕繼續開放下去會讓大家擠得昏頭(松園二樓小劇場)。

還是得說,很驚喜也很謝謝預購朋友的支持,我們以為預購會搞到表演前一天。
請你們一定不要放鴿子喔,不然我們就慘了。
至於其他想要來看表演的朋友,或被我們擋掉預購的朋友,實在抱歉。一切都是為了維護表演品質。

但我們仍然會預留現場名額,如果沒有預購到沒關係,當日六點半到達松園,我們將以發放號碼牌的方式,前十五號領取保證進場,後十五號將於七點二十分左右視預購者到場情形而定,若預購者未到,名額就開放給號碼牌的朋友。號碼牌由六點半開始登記領發。

當日表演將從六點半開始入場登記,預計七點半準時開始表演。預購者也請在七點十五分以前到場登記。以便我們控管人數,以及把位子放給現場想要進場的朋友。

關於嘟嘟未能前來,在此再次致歉。表演總是多所意外狀況,但我們會盡力將該做的部份作好。

已先預購者若有問題,或者當日不克前來要取消預購,請mail我們,讓一切能運作更順利。

感謝各位。沒預購到的朋友,記得早點來領號碼牌喔。
預購的朋友,不要因為天氣冷或下雨或者因為不用事先付款,就讓我們哭泣松園喔。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