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5日

Gig 1 自然捲奇哥&929志寧








(點小圖看大圖)



自然捲奇哥 & 929 志寧 花蓮松園別館演唱會。




時間:2007.03/10,星期六。19:30 ~ 21:3
地點:松園別館。花蓮市水源街26號。


票價(皆含飲料乙杯):


1) 現場購票 ── NT. 250

2) 預購票價 ── NT. 220

3) 票 & 《C'est La Vie 2.5 資源回收》專輯 ── 破盤價 NT. 450,限量25份僅限預購。



預購方式:



1) 寫信至 WeAreNotColdplay@gmail.com,註明:姓名、聯絡方式、張數(是否搭配專輯)。

2) 至松園別館填表登記,項目如上。



「毋需」先付款,演出當天憑登記取票付款即可。




主辦:

「我們不酷玩 創意」"We are not coldplay" workshop




協辦:

松園別館,花蓮市水源街26號
http://www.pinegarden.com.tw




step 3... gigs, only gigs.



How can we live without music? "We are not coldplay" would try our best to present genious artists to the audience.

1) 2007. 03/10 (週六):自然捲奇哥 & 929志寧 in 花蓮松園別館。

step in2.....a bookstore

木心書屋預告

一個老文青的夢。由不酷玩創意協力。

very first: 31 Songs 尼克宏比的音樂教室

31 Songs by Nick Hornby

冷豆(陳玠安)與Vi(簡辰緯)的首個計畫.
共同翻譯之音樂散文.四月一日馥林文化出版.
一九七六主唱阿凱,Hit FM DJ小樹,作家孫梓評等人真情推薦......




「趣味橫生、充滿生氣、極具可讀性。不只是關於音樂……同時更是關於尼克宏比,關於我們,關於生活著的一本書。宏比創造了一大成就。」──「旗幟晚報」(Evening Standard)

看過「失戀排行榜」(High Fidelity)小說或電影的讀者,應該對於尼克宏比(Nick Hornby),這位英國當代最成功的作家(「非關男孩」、「足球熱」、「暈菜的天使」)在音樂上的成癮程度有著深刻印象。事實上,宏比的人生裡在在是音樂;從第一本小說,也是成名作「失戀排行榜」開始,宏比幾乎在所有作品裡,舉凡重要情節,書名意旨,往往都離不開音樂與人生的關連性。但真正唯一一本談論他與音樂又愛又恨私密情結的,就僅此「三十一首歌」了;宏比這一回完全放下小說家身分的制空權,親自用真實敘事的散文體,譜出屬於他內心的金曲排行榜。透過三十一首歌曲,以及特定音樂人物/專題的寫作,串起人生中的每個環節;成長的經歷、感情的波折、創作的心情、為人父的善感,全都以他的摯愛──流行音樂為核心,幅射出一層層生活的波光。宏比的音樂現身說法,並沒有帶著太多評論的味道,倒也不排除那些私心的觀點,正如其在書中提到:「這本書並不企圖要你和我分享那能聽到一致東西的能力;換句話說,這不是樂評。我在這僅希望你能有等值的事物,那就是你曾花了很長的時間,去聆聽音樂,且在其熱情之中找到了共鳴。」。這本書不僅能夠給和作者一樣愛樂成癡之讀者,尋得戚戚之感,也在文學可讀本身超越了「音樂文字」的既定窠臼。即使不認同或不認識宏比的排行榜,他那幽默感與無可掩飾的愛樂感動仍顯脫俗非常。英國衛報(Guardian Observer)評論:「私密、趣味且聰穎……宏比於其最具吸引力的狀態。」;Uncut音樂誌則讚揚到:「令人耳目一新、坦率,動人非常。在你足以知道如何解釋對音樂的迷戀前,提醒了你之所以愛上音樂的原因。」;英國獨立報(Independent)大力稱頌宏比此書:「極具魅力,敏銳……任何人都能從中得到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