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5日

Gig 1 自然捲奇哥&929志寧








(點小圖看大圖)



自然捲奇哥 & 929 志寧 花蓮松園別館演唱會。




時間:2007.03/10,星期六。19:30 ~ 21:3
地點:松園別館。花蓮市水源街26號。


票價(皆含飲料乙杯):


1) 現場購票 ── NT. 250

2) 預購票價 ── NT. 220

3) 票 & 《C'est La Vie 2.5 資源回收》專輯 ── 破盤價 NT. 450,限量25份僅限預購。



預購方式:



1) 寫信至 WeAreNotColdplay@gmail.com,註明:姓名、聯絡方式、張數(是否搭配專輯)。

2) 至松園別館填表登記,項目如上。



「毋需」先付款,演出當天憑登記取票付款即可。




主辦:

「我們不酷玩 創意」"We are not coldplay" workshop




協辦:

松園別館,花蓮市水源街26號
http://www.pinegarden.com.tw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您好,我3/3以後會回到花蓮市,如果表演當天需要義工,我可以幫忙唷!!真的很高興可以在花蓮看到929跟奇哥

we are not coldplay 提到...

預購的朋友們,謝謝你們的支持。
希望開學後,能夠有更多人呼朋引伴一起來。
就大家來玩吧,嗯。

場地預計可以容納六七十人(室內表演)
目前的票房大約是在三成。就開放一週而言還不錯了。不過當然最後這段兩週左右時間,誠摯邀請各位一起來玩。我們會努力讓表演順利,讓去的朋友感到溫暖。現場若看到有識別證的工作人員,歡迎前往攀談哈拉。現場也會擺些小玩意供索取。

此外開學後也會於一些地方放DM。願意幫忙散發的朋友,我們將感恩之至。有興趣幫忙當義工的朋友,可以寫信到wearenotcoldplay@gmail.com

自然捲和929的專輯也會在現場販售。不過數量有限(連我也不知道多有限的有限)我們手上供預售的就是二十五張。所以想要擁有自然捲專輯的朋友們歡迎就預購先了。專輯所得五十元會捐出給紅十字會做為慈善基金。

這肯定不會是wearenotcoldplay workshop的封刀作(無論盈虧),但我們會把它當作最後一次一樣用心。

很多人說花東地區沒有文化的市場,沒有真正特殊的藝文色彩。我想這在目前都是真的,我在花蓮住了這麼久,整個步調是慢得離譜的確:可是如果不改變,我們永遠就是一片沙漠。說使命感太沉重,說提振藝文也絕非本意--只是既然有機會何而不為?我們背後沒有金援挹注或者相關官方單位的支援,但是從去年開始,我們小小的,小小的做,希望能有溫暖的音樂在這裡發生。發生是一切的開始,而現場演出是音樂的命脈。我不喜歡因為這裡是花東就把格調自己矮化的感覺;如果認真,如果有人支持,有真正相同理念的人來捧場和交朋友,在東岸依舊可以有很多發生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