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8日

3/10 Straight This Night 松園演出update公告




雖然說裡面的歌曲新舊交雜,但也請來了許多客串音樂人(熊寶貝cookie,濁水溪小柯等)。不但具有收藏價值,每賣出一張也做功德捐出五十元給
紅十字會。
                                
929的封面是由入圍過葛萊美設計獎的蕭青揚設計。製作人是奇哥。現場也將販售。詳細表演更新請見下文.


關於三月十日的演出



929團員嘟嘟(bass&手鼓)經主唱/吉他志寧遊說後可望加入表演陣容



當天929兩位團員與奇哥(也是929專輯製作人)師徒三人相互合作演出予定(奇哥希望讓表演更豐富,於是志寧邀來嘟嘟一起。屆時應也不會是制式的兩組人馬表演,而會有更精采的交織。)以上update.表演者的用心,希望大家可以一起來欣賞。


離3/10還有約莫一週左右時間感謝各方朋友們讓我們感覺到花蓮其實一點也不沙漠


WeAreNotColdplay工作室希望這會是一場小小的溫馨演出不過......也不希望太小囉。場地關係,若欲購達到七十人左右我們就會限制人數。現場購票的朋友也很歡迎,不過實在因為情況難以預估希望大家還是用預購的方式。要多帶朋友來當然感激不盡。當然目前人數還沒有爆。五成是超過了(如果那天大家都有來的話)。最後一週希望可以來到至少八成以上。無論如何都很感激。事情已經比我們想像的順利些。如果預購超過70人,WeAreNotColdplay主腦就下海去彈keyboard.(這個別太當真就是......暖場還是放歌就好,其他再說。)如果觀眾人數超過7-80,我們五月就再來試著辦另一場吧。






花蓮是可以的.let`s make it happen.
奇哥部落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