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9日

我們的好友 台灣天團一九七六 6/1 花蓮慈濟大學演出!//自然捲奇哥新EP發行!



雖然這場演出不是我們主辦


但是七六是我們的好友,責無旁貸要宣傳一下的。


本來我們有敲六月中旬請他們,但是,呃,時間沒抓好。


總之七六在花蓮演出是難得且絕對值得一看的。錯過的話請去台北了。


且他們七月將要進軍大陸,所以請把握機會!


六月一號,慈濟大學,一九七六全軍上陣。搖滾你的新浪潮!



*自然捲奇哥新EP即將發行!(首賣會依舊不是我們主辦,但奇哥是花蓮之友)


主打歌先開你的後車廂跟奇哥Tour花蓮有很大關聯喔。
「《掀開後車廂》這首歌是奇哥這陣子向媽祖發願,要到全省各地去表演其間常常得掀開別人的後車廂,好裝進他的吉他和行李裝備幾次之後發現,每一個後車廂裡,裝的東西都不一樣充滿著神祕的層次感和多樣性而就在掀開第二十九次時,一陣分神突然覺得這些琳瑯滿目的後車廂對他來說,就像是百寶箱一樣,充滿著驚喜甚至會期待下一個苦主的後車廂,到底裝了些什麼因此創作了這首歌當然,最主要的還是要對這次的巡迴劃下一個標記算是完成了一場漫長的成年禮。」
--奇哥

「『掀開後車廂』是奇哥有史以來最動聽的一首歌。副歌的深情與漸層,超越了過往的成績。他與「三腳貓」樂團的依戀之情,在這個文藝腔新團輩出的年代,更顯得難得而爽朗。對於後自然捲時代的單飛奇哥,他的音樂創作依舊在多元與沉潛中平衡揮發。這就是一個唱作人最可貴的特質吧。」--陳玠安
EP共收錄了三首歌和一個影像檔1﹑掀開後車廂2﹑AUTOBAHN3﹑十字路口4﹑autobahn.mov(記錄這次的走唱片段)
首賣會
5月23日星期三晚上7點半地點:have a booday(蘑菇),就在衣蝶百貨二館附近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巷18-1號1樓 (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
不過,票已經售鑿。想碰運氣的,搞不好有人不會到。
至於這張EP也將在花蓮由木心書屋與WeAreNotColdplay在花蓮獨家販售。
請密切留意。





沒有留言: